萬眾騎BIKE激進百里 騎士暢遊台中賞景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萬眾騎BIKE激進百里 騎士暢遊台中賞景色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334165

「2017萬眾騎BIKE 激進百里」單車活動,十一日在大甲體育場鳴笛出 發,沿途密密麻麻的腳踏車車潮煞是壯觀,經過社口萬興宮、南屯萬 和宮、旱溪樂成宮、台中朝聖宮、豐原鎮清宮回到大甲鎮瀾宮終點。


邁進第七年的萬眾騎BIKE,重輪到鎮瀾宮作為起始宮廟,活動的特色安排六間宮廟媽祖一同帶領所有車友環遊臺中山、海、屯風光,並體驗六間媽祖宮廟宗教文化之旅,路線總計約一百公里。


活動中,車友們不僅可環遊臺中特色風景,還可以品嚐六間宮廟所準備的豐富特色美食,讓每位民眾吃出滿滿的在地人情味,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是貼心的規畫腳踏車維修站以及機動組來加值服務前來參與的車友們,抵達終點活動的尾聲更是準備多項摸彩品大獎等車友帶回家。


334166

萬眾騎BIKE激進百里,車友完成100公里的挑戰。


萬眾騎BIKE活動於十一日清晨六時三十分假大甲體育場舉行,由董事長顏清標主持,出席來賓踴躍,全體車友做暖身操帶動跳後,即鳴槍由前導車帶領出發,騎土到每一座廟先蓋里程章後,即免費品嚐廟方準備的特色小吃點心,中午時分紛返回鎮瀾宮吃午餐,結束這次宗教單車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