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延後花期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滿開再等7~10天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暖冬延後花期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滿開再等7~10天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334536

評為全球最美15條花道之一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開鑼,不過今年木棉花綻放率約2~3成,當地民眾說,盛開花期得等待7~10天。


遊客把握今天晴朗前往林初埤木棉道賞花,街頭藝人賣力演出,像是催人潮,也似乎在催促木棉花多綻放些。


IMG_3258


有情人牽手走在木棉花道,儘管開花量不如預期,但仍蹲在花道中欣賞拍攝作品,露出恩愛怡人幸福模樣。


334537

林初埤棉花季開鑼,遊客拾起花朵在地上擺出「2017我愛台南白河」。(記者/黃芳祿)


今年花期比往年遲到約半個月到十天,街頭藝人仍賣力演出贏得遊客打賞。下午遊客不多,攤販們閒聊間說,現在的遊客很精,有手機賴互相通知,早就知道賞花得緩幾天再說。


IMG_3247


IMG_3250


花期延後,還是有遊客拾起掉在地上零星木棉花朵編起「我愛台南白河」字樣,有的拿起相框照相,神情快樂幸福。


IMG_3243


倒是新營區長榮路沿線的木棉花正是盛開期,沿線幾公里兩旁都是紅咚咚的,建議遊客可順道前往欣賞。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2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