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了這幾件事 不是崩潰是地獄吧!網友崩潰指數大調查!

記者: DailyView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遇上了這幾件事 不是崩潰是地獄吧!網友崩潰指數大調查!

334742


Images Source: uooyoo 、 photocdn
崩潰小事天天有. . .
人生這條路有時崎嶇有時平,除了「小確幸」可以讓我們安慰自己,沿途其實還有ㄧ個接一個的「小崩潰」埋伏著,等著在你路過時給你信心打擊,例如保險套破掉(我要當爸爸了?)、晚上睡覺蚊子吵(按!結果開燈就不見),絕對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想到生活那麼苦還要面臨這些意外的小挑戰,是否頓時就覺得畫面瞬間從彩色變成黑白?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最讓網友崩潰的十件小事,如果這些遭遇你也經歷過,記得留言分享,讓大家可以笑笑你幫你打氣喔!

第十名 保險套破掉
保險套用得好,不僅可以避孕,還能防性病傳染,但若突然破掉,可是讓人很困擾呢!如果完事才發現,更叫人崩潰!疾管署曾在保險套使用六大迷思中指出,國人常將保險套放在皮夾以備不時之需,但因套套不耐高溫,反而容易因此乳化變質,失去保護效果,提醒各位把保險套收好、收滿,才不會臨時炸裂。

第九名 PTT連不上
雖然臉書、IG當道,但再怎麼逛,都在同溫層內,唯有歷久不衰的PTT,分秒都有新鮮事物可以看。PTT目前註冊用戶數超過150萬人,來自台灣各地的人在此針對不同議題發表高見(廢文應該還是比較多),讓讀者甘願一頁接著一頁看,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君不見,只要台灣網路大斷線,網友最難受的就是連不上PTT嗎?

第八名 看電影時有人用手機
全台灣不管哪間影城,都有這種獨自在黑暗中當螢火蟲的真強者,他們以為自己只是看一下手機不會怎樣,其實附近的人早就被閃瞎了!
拜託!不管你是要看盤、看星象、看訊息、講電話還是要錄影,一定有必要馬上做?就不能夠離開座位到外面處理?你真以為你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膩!

第七名 晚上睡覺蚊子吵
真的很奇怪,明明上一秒萬籟俱寂,關上燈的下一秒就開始魔音穿腦!從床上起身、開燈,決定要跟蚊子來場正面的衝撞,這時候牠又像個無膽鼠類那樣的躲起來!一個晚上這樣的戲碼總要輪迴個好幾次,最後隔天上班沒精神還要被老闆罵,唉,既生人,何生蚊?

第六名 踩到大便
各位有遇過這種狀況嗎:穿著白鞋騎車出門,帥氣找到停車位,下車要立中柱時,「啊這裡怎麼有大便!」一腳踩下去,美好的一天就毀了,而且之後要去找有水的地方清洗,還要想辦法摳掉鞋底大便,更要邊洗邊忍受旁人眼光,這根本就是種凌遲性的傷害嘛,崩潰指數百分百!

第五名 誤認在跟自己打招呼
相信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經驗,走在路上突然迎面來了個帥哥、正妹微笑、開朗、大方的朝你走過來,正當還不及細分是自己太好看還是忘記哪時候認識顏值那麼高的朋友時,他/她卻直直的穿過你去和後方的朋友打招呼...尷尬的是你那舉到一半、原本要說Hi的手,只能假裝自己是要撥頭髮...

第四名 忘了帶鑰匙
鑰匙掉了,撿起來就好;鑰匙沒帶,可就GG了!尤其是現在天氣冷又下雨,沒帶鑰匙可是人生最悲劇的事啊,明明離溫暖的被窩只差最後一步了,卻被困在大門外,恍如隔世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家門前,鑰匙卻在門的另一端。」遇到了第一項根本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半夜的蚊子對決踩到的大便!那些最讓你崩潰的小事!【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6年09月10日至2017年03月08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崩潰小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