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昕設計】2017競衡盃海峽兩岸青年創意空間大賽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品昕設計】2017競衡盃海峽兩岸青年創意空間大賽 活動報導

【本文由Doris撰文】

334834
2017年舉辦「競衡盃海峽兩岸青年創意空間大賽」除了再設計與科技之間尋找新方向,塑造酒店的核心价值,也希望藉此促進兩岸新銳設計師相互交流。

這項比賽除了由上海虹橋889創客空間與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竟衡集團 邱騰輝 設計總監 共同主辦外,還特別邀請到著名設計師史南僑、耿治國業界資深前輩聯合參與,提供新銳設計師創意舞台,藉由酒店式公寓和親子套房設計讓青年發展創意,從兩種房型各選出4名得獎者,除了加速瞭解市場外,也為業界再添新活力。

334835
(圖)市台協李政宏會長在決賽中致詞,鼓勵熱愛設計的莘莘學子。

334836
(圖)李偉副巡視員也到競衡杯現場給予支持。

334837
歷時四個月,從宣傳、報名到集結兩岸設計青年進行初複賽,16個選手晉級到最後關卡,在舞台上通過各自PPT向觀眾展示自我設計理念,也在短短五分鐘內和評委現場答辯,雙方相互激盪靈感,讓設計產生不一樣的火花。

334838
(圖)馬總監從賽程到頒獎時都不忘強調台灣的新世代設計實力不容小覷,應當把握展現自我優勢的機會。

334839
(圖)競衡集團張簡珍董事長頒發88匯酒店式公寓套房項目二等獎

334840
(圖)市台辦李文輝主任為台灣出身的張穎芝頒發金山假日酒店行政親子套房項目一等獎


334841
「競衡盃海峽兩岸青年創意空間大賽」,是一座匯聚台灣各業界的資深前輩和青年設計師的舞台,除了促進兩岸交流也賦予產業新價值。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除了鼓勵年輕人在創意推陳出新的現代,順應產業轉型之餘,也必須勇於開創未來,更期待能看到台灣設計展望全球,累積珍貴的國際影響力。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