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8 SPORT CONCEPT日內瓦車展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AUDI Q8 SPORT CONCEPT日內瓦車展登場

335586

 

Audi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了Q8 Sport Concept車款,宣告Q8走入量產已經勢在必行,這此新款車車身尺碼改為:5020x2050x1700mm,Q8 Concept 概念車款目前的軸距超過3米,車頭則採八角型蜂巢狀水箱護罩,比現行Audi市售車款都來的寬大。

 

 

audicoceptq8p2

 

除此之外,Q8 Sport Concept的造型也刻意像跑車修飾,車門更採取觸控式感應,當手指按壓時,車門更將開啟至合適的角度,取代手把設計,而輪拱則比先前更加寬了12mm, 輪胎尺碼則是採更大尺碼的3Q5/35 R23輪胎,跑車風格更強烈,而車尾部分則是承襲1980年代的Ur-quattroC柱設計,讓車尾LED燈的線條更動感。

 

 

audiq8conceptp3

 

這次Audi Q8 Sport Concept的座艙空間,更採用2+2座配置,且更採新一代Audi Q7及A4上搭載的Audi Virtual Co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為基礎,並將儀表板與中控台整合,並將儀表板的解析度提高至1970X720高畫素,除此之外,Q8 Concept 在電動馬達的配合下極速可以來到273km/h,4.7天內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

 

 

 

【欲查詢其他Audi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