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雨蓓、安妮特班寧、葛莉塔潔薇、艾兒芬妮、安海瑟薇 影后齊聚金馬奇幻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伊莎貝雨蓓、安妮特班寧、葛莉塔潔薇、艾兒芬妮、安海瑟薇 影后齊聚金馬奇幻


2017金馬奇幻影展強片如林,今日更推出10部名導、明星的精采新作。「喜劇方程式」單元中,有集結金球獎影后安妮特班寧、才女葛莉塔潔薇、新生代女星艾兒芬妮同台飆戲的《二十世紀的她們》(20th Century Women);妙趣橫生的《柯羅索巨獸》(Colossal把奧斯卡得主安海瑟薇變成魯蛇女子與怪獸展開奇妙連結;捷克名導揚霍布雷克的《老師有問題》(The Teacher),則以拿手的諷刺喜劇將恐怖女教師和國族歷史結合,「東歐的梅莉史翠普」蘇珊娜莫拉利淋漓盡致的演技更讓她奪得卡羅維瓦利影后;奧地利新銳導演維吉爾維德里的黑色喜劇《風水逝家》(Night of a 1000 Hours),不僅讓列祖列宗都重返人間,陰陽兩界的愛恨糾葛也出人意表。

一覽奇情怪愛的「非一般愛情故事」單元,印度女導演葛莉辛德繼《救救菜英文》後,《沙魯克罕之愛情診療室》(Dear Zindagi)找來銀幕情聖沙魯克罕化身兩性專家,解救患有感情障礙的女主角;瑞士名導呂克邦迪的遺作《愛情陷阱》The False Secrets),小鮮肉路易卡瑞則要使出愛情三十六計,贏得影后伊莎貝雨蓓的芳心;而《情鍵四分鐘》德國導演克里斯克勞士獲得東京影展最佳影片的《昨日盛開的花朵》The Bloom of Yesterday),藉由納粹戰犯後代愛上猶太後裔的浪漫愛情,證明愛才是遲來的正義。

「酷兒理想國」也有兩部難得一見的同志佳片,包括充滿青春健美體魄的《男色假期》(Taekwondo),男孩的心猿意馬和攝影角度的欲蓋彌彰,把意淫變成詩意,銀幕上下都心癢得要命;《死了都要美》(Die Beautiful),笑中帶淚展現變性人忠於自我的美麗人生,不僅獲得東京影展觀眾票選冠軍,風情萬種的保羅巴列斯特羅斯更以感人的演技奪得東京影帝。

先前已公佈的「東瀛狂想」單元,再加入日本巨星妻夫木聰與滿島光再度同台飆戲的《愚行錄》(Gukoroku  Traces of Sin),由一場滅門血案揭開黑暗人性。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7日至416日在台北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獨家選片指南於325日舉辦,326日於官網售票系統開放購票。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