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國際田徑總會認證 萬金石馬拉松19日開跑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台唯一國際田徑總會認證 萬金石馬拉松19日開跑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335955

2017新北市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賽3月19日即將開跑,今年賽事是全臺唯一由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的馬拉松比賽,更是以銀標籤規格辦理;金山區長陳國欽指出,當日賽事將實施交通管制,為避免交通壅塞,建議前往金山、萬里掃墓的民眾可以避開19日上午時段,提前或延後前往掃墓,以免塞車。


陳國欽強調,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賽是北海岸地區年度重要活動,每年均吸引眾多民眾的參與。為展現在地人之熱情,金山區轄內機關、學校及團體也組成30隊加油團,近約800位民眾將會共襄盛舉,公所同時也將提供「格格帽」、「舞會面具」、「復仇者聯盟面具」、「米老鼠髮圈」、「學士帽」、「哈利波特帽」等各式加油道具,一同為選手加油。


陳國欽表示,2017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比賽,選手從萬里起跑,經金山、石門,是跑界中一場絕美的視覺饗宴,山海交錯的美麗維納斯海岸線盡收眼底。並指今年的賽事以「#onlyWAN」主題,取獨一無二、「萬(金石)」中選一的品牌精神,賽事項目分為快樂馬(7K)、迷你馬(14K)以及馬拉松(42.195K),參賽選手預估達1萬2,500人。


335956


今年申請IAAF銀標籤審查,以銀標籤規格辦理,其規範較銅標籤更為嚴格,主要對於賽事組織、賽道丈量、計時系統、交通管制、安全保障、醫療服務、藥檢系統、廣告宣傳、賽事推廣、保險和獎金,以及媒體服務,都有相關規定,再由IAAF指派觀察員稽核各項狀況,其賽務水準更是全臺首屈一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