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片 九把刀《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世界首映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片 九把刀《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世界首映


336151

繼上部電影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全台4.2億、 全球12億新台幣的票房佳績,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睽違六年後即將再執導筒,構思八年, 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並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 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今天(14日) 九把刀與劇中演員蔡凡熙參加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辦的記者 會,並正式公佈《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為本屆電影節閉幕片, 將於4月23日在香港世界首映, 屆時導演九把刀與演員也將一同出席參與。九把刀:「 在曾經創下奇蹟的地方,舉行世界首映,連我自己都覺得狂!」今天 記者會現場大爆滿,不僅媒體爭相前來、 圍觀與參與的民眾已經熱情地將現場塞爆!九把刀說,「先前拍自己小說改編的電影, 讀者常常會覺得我沒有按小說拍、背叛原著; 這一次是一個全新的劇本,要讓讀者專心當觀眾、體驗真正的好奇。 因為我很喜歡拍校園,所以這次還是從校園出發。」 劇中演員蔡凡熙說,「第一次拍戲很緊張, 從學生身份轉換到工作身份,外加要飾演與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 覺得有難度!」今天(14日) 稍早九把刀在記者會後台巧遇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志明救春嬌》女主角楊千嬅, 彼此相見歡並且都非常期待要看對方的作品!
 
九把刀昨天(13日)抵達香港,與劇中演員蔡凡熙、 同門宋芸樺,大啖港式飲茶、逛時代廣場; 蔡凡熙首次以工作的心情到香港,直說「好興奮」, 還被年輕女生搭訕要電話,鮮肉狂到香港迷倒港妹,完全符合戲中「 史上最狂高中生」稱號!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最具話題性、 最狂的青春驚悚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日前釋出的「 首首首首支電影預告」官方臉書點擊數已經達37萬, 在社群平台上更是突破一百二十萬觀看人次!網友紛紛表示:「 我會尿褲子!」、「屍速列車?」、「這個我可以!」、「高潮惹! 」,大家引頸期盼。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 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 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 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 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 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 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 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 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 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 流行電通 FASHION-PS.COM ) (華人世界時報電通中心 CWNTP NEWS AGENCY)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