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進軍紐約時代廣場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LINE FRIENDS 進軍紐約時代廣場


336172

國際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將於今年7月在紐約時代廣場開設430平方米規模的正規商場。LINE FRIENDS過去已經在中國、日本、臺灣、香港等11個國家和地區開設了各種概念的商場,也曾於2014年通過開設紐約快閃店獲得了當地的極大關注。紐約是藝術和娛樂等流行文化的中心。正在加速進軍國際市場的LINE FRIENDS計畫以紐約作為進軍北美市場的起點,鞏固作為國際卡通形象品牌的地位。LINE FRIENDS紐約店是總面積達430平方米大型商場,位於時代廣場核心地區1515 Broadway。1515 Broadway每日來往人潮多達33萬人,即使在時代廣場也是被稱為紐約著名景點的地標建築物,這裡也是歌劇《獅子王》的演出劇場。日後將通過用大型LED室外廣告顯露品牌資訊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時代廣場是紐約曼哈頓的代表性旅遊勝地。
 
LINE FRIENDS有關人士表示,“這次開設紐約商店既吹響了LINE FRIENDS加速進軍國際市場的號角,也具有紀念LINE在紐約證券市場上市一周年的意義”,“時代廣場是頂級商業圈,在這裡能夠遇見全世界範圍內最多數量和人種的顧客。因此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第一個在時代廣場開設北美大型正規商場的亞洲卡通形象品牌。我們將以此次紐約商店作為起點,進一步走近全世界各地的顧客。”LINE FRIENDS目前已經開設73個官方及快閃商場,迎合各地區特點的差別化概念和產品尤其受到20多歲至30多歲女性消費者的喜愛。LINE FRIENDS通過與Lamy,Moleskine等老牌國際品牌的成功合作等獨到的行銷戰略延續著成功的步伐。LINE FRIENDS還將於今年5月參加世界最大品牌授權展覽會“2017年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品牌授權展”,並開設亞洲卡通形象品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獨立展臺。

( 流行電通 FASHION-PS.COM ) (華人世界時報電通中心 CWNTP NEWS AGENCY)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