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真人版《野蠻遊戲》!《金爆內幕》拍片面臨毒蛇威脅,更遇上暴雨、山崩 艾加拉米雷茲:竟靠牠救了一命...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根本真人版《野蠻遊戲》!《金爆內幕》拍片面臨毒蛇威脅,更遇上暴雨、山崩 艾加拉米雷茲:竟靠牠救了一命...

改編自金融史上最震撼詐騙醜聞案,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自製自演新作 《金爆內幕》,為了打造貨真價實的淘金場面,劇組不惜耗時4個月深入泰國、印尼叢林實地取景拍攝,讓戲中的兩位男主角馬修麥康納和《飆風特攻》艾加拉米雷茲演得膽顫心驚,不只面臨毒蛇威脅,更遇上暴雨、山崩!艾加直說:「拍劇情片卻像拍災難片,根本就是真人版《野蠻遊戲》!」

336182

叢林拍片慘遇山崩 艾加拉米雷茲靠山羊救命

《金爆內幕》戲中淘金場景遠赴印尼和泰國叢林跨國取景,將近4個月拍攝過程竟是多災多難,原來在印尼的原始叢林內有許多毒蛇,劇組更特地安排醫生駐點全程戒護,畢竟人命關天,可馬虎不得。而另外一個拍攝景點泰國幾乎天天下雨,連續一星期大雨讓河水暴漲,劇組辛苦搭建的場景跟設備全被沖走,馬修麥康納表示:「我和導演只能坐在木筏上看著面前游來游去的水牛,想著我們該怎麼辦?」而叢林取景禍不單行,某天劇組在小木屋內拍攝馬修麥康那與艾加拉米雷茲兩人挖到金礦的精彩對手戲時,門外的泰國工作人員卻突然像災難片一樣邊叫邊逃,原來是拍攝現場發生了山崩,然後全劇組的人一窩蜂跟著逃命。艾加事後心有餘悸表示:「我們嚇得跳出屋外,我後來跳到一隻山羊身上,是牠救了我一命!」

336183

馬修麥康納電影殺青恢復好身材 艾加:馬修還是第一帥

馬修麥康納不只演技、劇情吸睛,他爆肥加禿頭的驚世造型,意外讓身邊的男二艾加拉米雷茲帥度破錶!電影殺青後,馬修花了半年甩油,在特映會紅毯上又恢復精瘦好身材,讓艾加忍不住歎氣:「在電影裡我一定比他帥,但殺青後我還是得面對現實。」馬修麥康納影帝級的造型變化嚇壞所有人,導演史蒂芬葛漢更讚嘆:「他演什麼像什麼,每個角色形象都很鮮明,這就是馬修麥康納獨特的魅力」。 

336184

貪婪、慾望 再造華爾街之狼

《金爆內幕》是由90年代差點引發金融危機的Bre-X金礦公司醜聞案的真實事件改編,敘述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馬修麥康納飾演)想要鹹魚翻身,他隻身遠赴印尼找到一個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艾加米拉雷茲飾演),兩人組成金礦探勘隊,他們深入印尼蠻荒叢林進行挖礦,沒想到竟然挖出號稱當時全世界最大的金礦……

 當他們認定已經挖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金礦之後,立刻成立了Bre-X金礦公司,藉以募集更多資金才能繼續挖礦,而Bre-X金礦公司的股價更是從30美分飆漲到250美元,最後卻演變成了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

336185

《金爆內幕》324日驚爆全台,瞞天大佈局!

預告

33618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