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3/24浪漫登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3/24浪漫登場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336250

每年3~4月是北投陽明山竹子湖白色海芋盛開之時,竹子湖的海芋近日在細雨濛濛中綻放花顏,海芋的花語為「純潔、幸福、愛無止盡」,與白色情人節交相輝映,這幾天冷氣團帶來的濕冷水氣,更為竹子湖披上一層神秘面紗,一起上山漫步於霧氣籠罩的朦朧美景,讓浪漫的情愫在此醞釀、發酵。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竹子湖海芋季是本市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它陪伴著大家共度人生中的每個歷程,見證了大家的友情、愛情與親情,每一朵海芋的養成,歷經幾番嚴寒與酷暑的交替,才能享有花開的喜悅。海芋的收成,是一種彎腰的藝術,不只是謝天、謝地,也要謝竹子湖的農友們。花,漸漸開了,竹子湖辛勤的農友們也正在為了迎接大家來到竹子湖而忙碌著,3月24日至4月23日邀請大家一起來到陽明山竹子湖感受農友們用心帶給你的悸動吧!


336251


竹子湖大片浪漫白色海芋正熱情綻放,它們張開羽翼是為了迎接大家的到來,3~4月一起來到竹子湖,讓白色海芋為大家的友情、愛情與親情留下美好的回憶吧!「竹子湖海芋季」系列活動即將展開,還有哪些好玩活動跟私房景點? 請鎖定Facebook「台北饗樂趣」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