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年級生的回憶!電影【金剛戰士】解開影集謎團,資深Rangers更回歸電影客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6、7年級生的回憶!電影【金剛戰士】解開影集謎團,資深Rangers更回歸電影客串...

繼《飢餓遊戲》與《分歧者》之後,最新描述青少年齊心拯救世界的電影【金剛戰士】即將於下周五(24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根據外電報導,曾經在影集中演出的兩位「資深金剛戰士」大明與初代小晴都將回歸電影客串,但演出甚麼角色劇組仍在保密中。除此之外,電影版的【金剛戰士】對許多劇情與造型細節都將有更詳細的交代,如以往的金剛戰士戰鬥服,幾乎不分男女,但新版在兩大女戰士服裝上做了更多的設計,以凸顯女性身材,但經典的變身腰帶則是始終如一;而神祕的宙威Zordon究竟為什麼變成電腦人,這也將在電影版【金剛戰士】中揭曉。

336499

【金剛戰士】不只是6、7年級生的回憶,劇中幾位戰士更是許多青少年模仿裝扮的對象,曾經在電影《飢餓遊戲》中飾演「艾菲」的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在【金剛戰士】中飾演造型奇特的「幽冥女王」,她說:『我自己就是Power Rangers的粉絲,所以能飾演這個角色很開心,但幽冥女王的裝扮實在太複雜,完全超越千變萬化的「艾菲」。』而究竟酷炫的女王造型到底怎麼完成的,她說:『我必須要全裸坐在椅子上妝與做頭髮造型,最後才能穿上繁瑣的戰衣,這是我挑戰過造型最特別的角色。』

336500

電影【金剛戰士】描述五位平凡的高中同學英傑、小晴、比利、珍妮和賽克,不但在校被當作異類,還被同儕視為難相處的怪胎而備受冷落和嘲諷。有一天,這五人前往一處神祕地點遊玩,卻意外獲得了不可思議的超異能,不但變得像蜘蛛人與X戰警一樣擁有超能力,更被宙威賦予了捍衛地球的使命,變身成金剛戰士,合力對抗幽冥女王來確保世界的和平。

電影【金剛戰士】即將於3月24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sabanspowerrangers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