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管處訂「旅遊安全宣導週」 加強旅遊安檢營造平安環境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雲管處訂「旅遊安全宣導週」 加強旅遊安檢營造平安環境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337118

交通部觀光局為確保旅客能夠有安全又安心的旅程,將3月13日至18日訂為「旅遊安全宣導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配合推動,連日來除了原有例行性安全巡查工作外,另加強辦理各項旅遊安全宣導、防護演練及設施自我檢視等工作,以增進旅遊安全事宜。


雲管處長徐振能表示,在「旅遊安全宣導週」每天以輪播方式在遊客中心持續放映持自行車安全宣導影片、自行車行駛規定及水域遊憩活動安全須知,以增進遊客安全意識,降低旅遊意外發生機率。


在防護演練上,昨天辦理上半年度消防安全講習及編組演練,加深管理處同仁於緊急意外情形發生時的應變作為,還辦理AED訓練及複訓,以維持「安心場域」人員AED操作能力及緊急意外情事發生時的應變能力。


在設施自我檢視工作,邀集專家學者,全面檢視管理處所轄據點的潛在安全疑慮及通用設施完善率,所得的意見將作為日後改善的依據,營造安全旅遊的環境。


徐振能強調,歡迎大家到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旅遊,管理處將持續營造安全旅遊環境,加強旅遊安全相關設施檢查,並藉由旅遊安全的宣導,讓全民具備旅遊安全意識,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