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睿設計 戴鼎睿】沈靜心靈的山水,享一片海闊天空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鼎睿設計 戴鼎睿】沈靜心靈的山水,享一片海闊天空

【本文由 佳玲 撰寫】

337277

最舒服的風是迎面而來的自然微風,最美的風景是不受人為破壞的山嵐海景。一整日忙碌的工作壓迫,渴望回到家裡便能呼吸到放鬆的清新空氣,鼎睿設計 戴鼎睿 總監以此案《近.山水》榮獲義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的銀獎及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的榮譽大獎。

337278

337279
體悟業主日常的高壓生活,將周圍的山景、海景、光線引進家中,享受景致給身心靈的舒心調理。「唐山黃」石材的電視牆以沈穩安定的氣息撐起空間的主視覺,傢俱及牆面、地磚以大地色系襯托出窗外的綠意與水藍。

337280
每日光影的些許變化,使景致每日有不同的韻味,風起時蕭瑟,下雨時朦朧,艷陽時生氣,靜坐在客廳外的露臺觀景區,品一壺茶、品一道風景。累了便走到浴室泡湯,圓弧形的設計寬闊了視角,在家中,處處皆可被風景環繞。

337281
靠近,卻不打擾,是鼎睿設計 戴鼎睿 總監堅持的溫柔,擁有如此絕佳自然條件的設計空間,設計師認為與自然景致共生共存,降低對自然的干擾,是最好的設計。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