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齊劉海造型」曝光!激似蔡依林+范冰冰…加碼自爆已有「男友」!25歲就想結婚生子…且未來老公條件要像「他」!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陽娜娜「齊劉海造型」曝光!激似蔡依林+范冰冰…加碼自爆已有「男友」!25歲就想結婚生子…且未來老公條件要像「他」!

星二代歐陽娜娜6歲開始學習大提琴,12歲登上國家音樂廳,15歲發行首張個人演奏專輯,並已經接拍多部電影,自美國音樂名校休學後,更加積極闖蕩演藝圈,雖然是非不斷,不過在大陸擁有高人氣,而她近日以16歲年紀登上台灣版《ELLE》雜誌最年輕封面人物,她受訪透露已有「男友」且25歲就想結婚,日前還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齊劉海」的造型,引發熱議。

220809▲(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蔡依林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歐陽娜娜近日接受《ELLE》專訪,談到最熱愛的大提琴,她認為大提琴不是動物,而是人,「而且是我男朋友,一個有才華的男朋友」,並透露經常和「他」對話。16歲的歐陽娜娜也表示希望在25歲就結婚,最好早點生小孩,因為覺得如果可以和自己小孩一起長大,可以繼續工作,還蠻好的。至於現實中的理想對象,她指出現在比較看重個性和才華,且最好像爸爸歐陽龍一樣又高又帥。

220808▲(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日前歐陽娜娜在Instagram使用修圖APP錄影,搭配動物的耳朵、鼻子,以及招牌大舌頭,影片中只見她揮別過去的長瀏海,頂著一頭超短齊瀏海,不斷對鏡頭燦笑、吐舌,逗趣模樣掀起粉絲熱烈討論。不過有網友猜測,娜娜只是戴假髮,並非真的動刀,因為她在文中寫道:「想剪…等戲拍完。」有人大讚其短瀏海的模樣激似范冰冰、蔡依林,紛紛稱讚漂亮、可愛,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5: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