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Me!向5部電影、影集女主角學習人生哲學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Be a Better Me!向5部電影、影集女主角學習人生哲學

看電影和影集除了是生活中的調味料,常常也是我們心靈的寄託和安慰,從中學習和反省更是電影和影集所帶給我們的一大收穫,能藉此認識各種性格的角色、體驗不同的人生。越來越多女性在電影和劇集中突出,從以下幾部影集和電影中,我們能向不同女人學習面對生活的方式,並讓自己不斷進步,變成更好的人。

 337910

《王冠The Crown

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責任越大越該勇往直前

當紅影集《王冠The Crown》改編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真人真事,女王在婚姻及政治上都肩負著重責大任,但她卻不輕言放棄,我們應向女王學習,勇敢接受、面對挑戰,讓人生不斷向前。

 

《河谷鎮Riverdale

維洛妮卡Veronica─用勇氣與智慧克服困難

聰明有自信的維洛妮卡Veronica和母親從紐約搬回家鄉河谷鎮,在校園中遭受流言蜚語的抹黑而被排擠,但她並未向惡勢力低頭,甚至集結其他同學勇敢站出來推翻不公不義,用勇氣與智慧克服困難。

 

《吉爾莫女孩:一年剪影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

羅莉吉爾莫Rory Gilmore─嘗試接納新鮮事物

在紐約工作不順遂,戀情又難以發展,羅莉決定回到小鎮生活並思考人生,她開始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並開始嘗試新事物,最後將自己的人生寫成書。遇到人生低潮時,應好好沉澱,聆聽自己的聲音,重新掌握生活的節奏。

 

《熟男型不型Crazy,Stupid,Love

漢娜Hannah─拒絕甜言蜜語,堅定表達立場

放蕩不羈又愛花言巧語的男子常讓女人們神魂顛倒,而電影中的漢娜面對花花公子雅各使出的各種甜言蜜語,她仍冷靜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和想法,讓雅各也慢慢尊重漢娜,讓漢娜走進他的世界。

 

《超感8人組Sense 8

諾米馬克斯Nomi Marks─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諾米從小就知道自己不同於他人的性別認同,也因而在成長過程中飽受排擠霸凌,但她勇於接納自己、擁抱自己,除了讓自己充滿自信而閃閃發光,也帶給他人正面的能量。

※來源:Netflix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連假最怕人擠人?推薦四部端午連假就可以追完的影集

連假窩沙發片單出爐! 四部一看就愛、必須要一次追完的話題影集

新鮮人看過來!四部影集教你職場必備技能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