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除了京阪神之外,還有這幾個打卡美景!CNN嚴選5個日本必走訪絕美景點!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旅遊除了京阪神之外,還有這幾個打卡美景!CNN嚴選5個日本必走訪絕美景點!

日本一向是台灣人海外旅遊的首選地點,但除了最多人去的東京、大阪、京都等知名城市之外,日本還有許多隱藏版的秘境美景等著你去探索、發掘更不一樣的絕美景致。快來看看這五個曾被CNN點名絕對必訪的日本景點有哪些,下次走訪日本就去這些地方吧!

337918 

京都嵐山

京都雖是日本旅遊的熱門選擇,但除了大家熟悉的走訪清水寺、漫步舊日本街道等行程之外,這裡還有兩個大家可能不知道的秘境景點:一個是被稱為京都合掌村的「美山毛茸之里」,另一個則是「嵐山竹林小徑」。其中嵐山小徑兩側的竹林高聳而整齊,陽光從竹林交錯的縫隙間穿透進來,如同走入夢境中。下次走訪京都,不妨來這感受步調緩慢而寧靜的日式風情吧!

 

東北山形縣

喜歡感受雪國風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東北山形!這裡有著日本最大的滑雪場、有著「雪地怪獸」之名的世界奇景藏王樹冰、作為《神隱少女》中湯屋原型的銀山溫泉,白天可以感受滑雪的快感、從雪場頂端俯越而下或近距離欣賞壯麗的樹冰,夜晚與千尋走入電影場景般的湯屋,晝夜都能感受山形白雪皚皚的奇幻景致。

 

宮島神社

位於廣島的宮島神社,擁有「日本三大景」之一的美名,是世界文化遺產登記在冊的神社,漲潮時看著朱紅色鳥居聳立在蔚藍的海水中,悠遠而寧靜;退潮時則可以沿著沙灘走向海中,近距離體驗鳥居佇立在眼前的的夢幻美景。

 

鳥取沙丘

你能想像在日本也能體驗沙漠中騎駱駝的場景嗎?位於鳥取縣的鳥許沙丘,是日本最大的海岸沙丘,形成於10萬年前、長達16公里,雖然赤腳踏上沙地感受到的是乾燥滾燙,不過向下挖到的沙子觸感濕潤而細緻。在這裡不只可以騎駱駝、坐馬車,體驗沙漠生活的樂趣,還可以搭乘滑翔翼飛越沙丘,並欣賞海岸與沙漠的奇妙相遇,欣賞日本多樣的自然景觀。

 

足利花卉公園

最近引起大家關注的紫藤花瀑布,由於花期短暫、一年只有綻放5週〈4月中旬到5月中旬〉,又會依照粉、紫、白、黃不同的色澤依序綻放,也屬於日本珍貴景致之一。位於東京近郊的枥木縣足利花卉公園,絕對是能深刻體驗紫藤花壯闊與美麗的地點!占地8.2公頃,相當於一座東京巨蛋的規模,在紫藤花開的季節能欣賞到1000平方米的壯觀花瀑,還有3株150樹齡的大藤。無論是白天沐浴在陽光之中,或在夜晚燈光映襯下,紫藤花的萬種風情都如同身處於夢境之中一般令人嚮往傾心。

※來源:易遊網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如同置身童話世界! 療癒空靈、美到不真實的「紫藤花瀑」原來在這裡

浪漫花季來臨!盤點全球五大必朝聖的迷人花海景致!

去膩大阪、京都、東京了嗎?日本旅遊達人Alen帶你探索不一樣的靜岡和伊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