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硯設計】2016TAKAO設計大獎 賴建銘 在極簡空間中體會生活美感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青硯設計】2016TAKAO設計大獎 賴建銘 在極簡空間中體會生活美感

本文由宛婷撰文

338300

今年的「TAKAO 室內設計大賞」凝聚了眾多菁英設計師來參與,展出的設計元素多元豐富,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而青硯設計 賴建銘 設計總監反其道而行,堅持自我理念,以簡單俐落的空間設計展現自我美學。這樣簡潔直白的創意理念,讓主辦方—高雄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眼睛為之一亮,在公共空間類中勇奪優秀作品TAKAO獎。

338301

338302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總是在追尋著什麼,期盼能領先他人,希望能夠更有效率的生活,在不斷奔走的情況下,漸漸失去了生活感、漸漸地無法體會生活美學。極致簡單的公共空間,冷色系的環境搭配著暖系傢具,毫不矛盾的交融在同一空間,營造出寧靜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慢下腳步,選擇適合自己的角落,也許是適合臥躺地跳色沙發,或是在木質書櫃隨意瀏覽,都值得我們靜靜地體會此刻的生活美感。

338303

紫絲絨的長沙發在昏暗的燈光下,散發出美麗的光澤;柔和的光線,讓交錯複雜的水管線宛如戴上一層面紗,有別於冷色系的調性,反而帶有一種祥和的氛圍。在同一空間內設計師捨去奢華美麗的裝飾品,而選擇用光線與顏色的搭配,創造出不同的風格,讓人忍不住停駐腳步,細心的感受設計師蘊藏的生活想像。

338304

338305 

青硯設計 賴建銘 設計總監用簡單俐落的建築素材,打造出極簡的生活美學,在眾多英才間,殺出重圍,勇奪2016 Takao公共空間類的優秀作品獎,以開闊的空間引領我們走出無法排解的生活壓力,帶領我們慢下腳步,沈靜心靈,才能細細品味生活的美好。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