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00隻的超萌藍色小精靈玩偶現身台北!打卡新景點,快帶著你家的孩子一起來玩樂...

記者: 索尼影業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過500隻的超萌藍色小精靈玩偶現身台北!打卡新景點,快帶著你家的孩子一起來玩樂...

在全球掀起藍色狂熱的最新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中文版邀請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小聰明」角色配音。在今日的配音明星記者會中韋禮安除暢談配音過程的甘苦談外,更即興現場演唱為電影角色助陣,驚人魅力迷倒全場。除此之外,一出現即引起騷動的小聰明人偶也現身共同為全台唯一的「藍色小精靈村」揭幕,熱鬧現場引起高度討論,火力全開為將於3月31日口碑場開跑、4月7日正式上映的最新電影預熱,號召影迷與粉絲在春假期間透過大銀幕感受藍色小精靈帶來的全新「藍」色新世界!

339089

獻出配音處女秀的音樂才子韋禮安表示從小就是藍色小精靈的粉絲,這次擔任小聰明的配音過程中,不僅是角色與本身驚人的相似度讓他覺得就像活在電影中、非常享受外,最特別的是自己的阿姨、曾擔任「我們這一家」電影「橘子」角色的專業配音員也特別參與其中,還巧妙把自己的小名「安安」融入劇情中,讓他彷彿回到童年時光,直呼機會難能可貴!不僅如此,因花絮即預告這次配音保留了家族時常「破音」的小特色,讓中文版電影更添獨特魅力,韋禮安在現場即被大家熱情要求隨堂考,臨時飆唱情歌「Luvin' U」,用動人歌聲為電影中小壯丁追求小美人的橋段浪漫加分,醉人嗓音完美震懾全場!不過他也開玩笑補充,沒聽到破音的粉絲別失望,只要進電影院觀賞電影絕對可以得到很多的滿足!

339090

活動現場更邀請到超高人氣的小聰明人偶與大家同樂,共同揭幕位於SOGO復興館一樓廣場,由數以百計的小精靈玩偶與從國外特別訂製、造價百萬的巨型藍色小精靈雕像組成的「迷你藍藍村」,同時在SOGO館內9樓更有超過500隻的超萌小精靈,打造全台唯一的「藍色小精靈村」,彷彿電影場景真實呈現眼前,邀請大家前來捕捉最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千載難逢的機會,勢必將成為最新打卡熱點!(詳情如下)

339091

  • 迷你藍藍村:SOGO復興館1樓廣場
  • 藍色小精靈村:SOGO復興館9樓
  •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4月16日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藍色小精靈」這次也與聯合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聯合國基金會聯手「藍小志氣大計畫 (Small Smurfs Big Goals)」,旨在鼓勵每個人了解與支持由聯合國的17項如「終結貧窮」、「善用能源」等概念的”永續發展目標”。號召所有人不分年齡大小,共同為一個更快樂、更和平、更公正與健康的世界努力,相信小小的心力也能為世界帶來改變。而在3月20日的「國際幸福日」時,全球有超過18個國家如比利時、澳洲、英國等的藍色小精靈團隊都將同步於舉行宣傳活動,更將於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慶祝活動,原版配音演員如黛咪洛瓦托等都將出席參加,以表揚在”永續發展目標”中付出一己之力的青年與兒童們,一同將「藍小志氣大計畫」推向最高潮。

339092

藍小志氣大計畫 (Small Smurfs Big Goals)影片

339093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劇情敘述為了躲避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巫師的賈不妙的追捕,小聰明與小美人等一行人逃進了森林,過程中卻意外發現了前所未見的神祕村莊。然而在經過一連串驚險與機智的冒險旅程後,神秘村莊的真相終將揭曉,這才發現原來他們竟不是唯一的一群小精靈…

導演:【史瑞克2】凱利艾西貝瑞

台灣映期:2017年3月31日- 4月2日口碑場;2017年4月7日正式上映                      

民眾自即日起亦可登錄SmallSmurfsBigGoals.com網站加入「藍色小精靈團隊」,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細節,選擇最符合自己喜好的目標做為起點,為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並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活動訊息,鼓勵更多人一起貢獻,改變就在你手中。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0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