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之秘境!歐式奢華風,將綠意延伸入室,彷彿進駐華麗的彩蝶別墅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森之秘境!歐式奢華風,將綠意延伸入室,彷彿進駐華麗的彩蝶別墅

以歐式奢華風擘劃宅居風貌,運用華麗的質材與元素在寬敞的格局裡,鋪敘非凡氣度,而葉蓁蓁與謝村棋設計師運用大地色彩替空間上色的方式,讓現代化手法的設計顯得溫潤暖心。

339095

大面採光,將戶外的森之綠意延伸入室,與空間裡的紋理、色彩與自然質材相互調和,讓內外皆是動人的風景。客廳天花利用線板描繪出美感層次與核心地帶,窗戶兩側飾以羅馬柱造型,皆呼應優雅的古典色彩;在沙發後方的樑下位子利用對稱矮櫃劃分出餐廳領域,現代感的桌椅擺設帶來些許新意,牆面鋪設森林風情的壁畫,與窗外的景致相互呼應,傳遞大自然的生命力。

CASE DATA
居住成員:3大人、4小孩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108坪
設計風格:奢華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圖尼亞設計 
空間格局:客廳、廚房、餐廳、書房、臥室X4、衛浴X3 
主要建材:玄關拼花、大理石、家具、玻璃、櫃體烤漆、歐式線板、鏤空板、木地板、園藝
339096
 
公領域
 
整體以開放式格局為規劃,沙發後方利用兩面對稱的矮櫃擺設,區隔出後方的餐廳區。
 
 
339095

客廳
 
運用大地色彩鋪陳室內基底,加上落地窗引入戶外的林意,讓室內外相融,彷彿身處自然的幽靜裡。
 
 
339098
電視牆
 
擷取帝諾大理石打造電視牆,其細膩紋理與空間裡的透亮質地、優雅印花相互調和,交織奢華風尚。
 
 
339099

餐廳
 
餐桌椅挑選簡約感的白色調,替華美的空間氛圍帶來些許純淨、現代感的風情。
 
 
339100
 
主臥室
 
延續公領域的奢華色彩,主臥室利用亮面或華麗感的質材、色彩持續鋪陳休憩環境。
 
 
339101
 
辦公機能
 
圖尼亞設計在主臥室裡特別規劃一處辦公區,讓屋主能隨時處理工作上的大小事項。
 
 
339102
 
主臥衛浴
 
利用玻璃隔間劃分機能領域,替空間帶來明亮、乾淨的氛圍,而泡澡區更能同時欣賞戶外的風光,好不愜意。
 
 
339103

孝親房
 
大地色系成為臥室基調,空間裡善用幾何圖形的視覺美感,營造些許活潑的日常氣息。
 
 
339104
 
男孩房
 
酷企鵝壁紙成為床頭牆造型,搭佐童趣造型的被單與玩偶,營造出童心未泯的氛圍。
 
 
339105
 
女孩房
 
粉嫩色彩妝點空間風格,可愛的Hello Kitty壁紙鋪陳壁面,替空間帶來甜美的夢幻感受。

【延伸閱讀】

雍容典雅訂製華美的大宅風貌

美感交織譜寫鄉村的唯美詩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0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