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幾時有】梁家輝、許鞍華終於首度合作 逼真老妝對尬眾影后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明月幾時有】梁家輝、許鞍華終於首度合作 逼真老妝對尬眾影后


繼前部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肯定,時隔三年之久的導演許鞍華,七月即將在台灣推出新片【明月幾時有】,吸引一票金獎級的演員陣容共襄盛舉!影后級的周迅此次主演電影裡最重要的傳奇角色之外,一票老中青影后齊聚本片,宛若電影金獎天后宮。與彭于晏、霍建華一樣,首度與許鞍華合作的影帝梁家輝,唯有以惟妙惟肖的老妝應陣,一同還原真人實事的傳奇歷史。

將故事還原至 40 年代日軍攻陷香港,風雲變色的時刻,為了讓一群避難的文化界人士躲過搜捕,周迅的角色在這段營救裡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展開了【明月幾時有】迴盪的劇情。導演許鞍華登高號召,吸引彭于晏、霍建華相繼參與主演,更讓一票影后級的演員聯手響應,包括鮑起靜、葉德嫻、蔣雯麗等人;至於新生代演員部分,《金雞SSS》裡表現搶眼的王菀之;《踏血尋梅》一鳴驚人的春夏也都參與演出,讓全片宛如電影金獎天后宮!

從影多年的梁家輝,原來迄今在【明月幾時有】才正式首度與許鞍華導演合作!許鞍華數年前在訪談裡點名梁家輝,聊到他除了是名好演員之外,更希望能趕快合作,當時她還說:「不然再等下去他們老了,我可能也快死了。」沒料到這次梁家輝為了力拼眾多影后壓陣,他卻以幾可亂真的老妝上場!至於憑《烈日灼心》奪得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影帝的郭濤,也飾演當時主編數本重要抗戰刊物的文學家茅盾。【明月幾時有】將在77日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