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宣傳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現場飆情歌為小精靈追女友助攻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韋禮安宣傳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現場飆情歌為小精靈追女友助攻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中文版邀請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小聰明」角色配音。在今日的配音明星記者會中韋禮安除暢談配音過程的甘苦談外,更即興現場演唱為電影角色助陣,驚人魅力迷倒全場。除此之外,一出現即引起騷動的小聰明人偶也現身共同為全台唯一的「藍色小精靈村」揭幕,熱鬧現場引起高度討論,火力全開為將於331日口碑場開跑、47日正式上映的最新電影預熱,號召影迷與粉絲在春假期間透過大銀幕感受藍色小精靈帶來的全新「藍」色新世界!

獻出配音處女秀的音樂才子韋禮安表示從小就是藍色小精靈的粉絲,這次擔任小聰明的配音過程中,不僅是角色與本身驚人的相似度讓他覺得就像活在電影中、非常享受外,最特別的是自己的阿姨、曾擔任「我們這一家」電影「橘子」角色的專業配音員也特別參與其中,還巧妙把自己的小名「安安」融入劇情中,讓他彷彿回到童年時光,直呼機會難能可貴!不僅如此,因花絮即預告這次配音保留了家族時常「破音」的小特色,讓中文版電影更添獨特魅力,韋禮安在現場即被大家熱情要求隨堂考,臨時飆唱情歌「Luvin' U」,用動人歌聲為電影中小壯丁追求小美人的橋段浪漫加分,醉人嗓音完美震懾全場!不過他也開玩笑補充,沒聽到破音的粉絲別失望,只要進電影院觀賞電影絕對可以得到很多的滿足!

活動現場更邀請到超高人氣的小聰明人偶與大家同樂,共同揭幕位於SOGO復興館一樓廣場,造價百萬由數以百計的小精靈玩偶與從國外特別訂製的巨型藍色小精靈雕像組成的「迷你藍藍村」,同時在SOGO館內9樓更有超過500隻的超萌小精靈,打造全台唯一的「藍色小精靈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