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演藝圈「最有錢」的8大女星,與馬雲合作的趙薇排名竟然只排「第二」,#第一名竟然排名「中國排行榜」第38名!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盤點演藝圈「最有錢」的8大女星,與馬雲合作的趙薇排名竟然只排「第二」,#第一名竟然排名「中國排行榜」第38名!

8、李冰冰

她持有華誼股份,成立傳媒公司,投資電影。和黃曉明、任泉合夥做生意,從演員到投資人,真是美貌與智慧並存。

339652

(圖/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7、章子怡

國際章的廣告代言、片酬都是非常高的,她善於炒股和吸金能力超強。何況她媽媽是萬達股東。

339651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6、李小璐

母親張偉欣在演繹事業頂峰的時候下海經商,是跨國集團董事長,而李小璐是美國5家超市大老闆。

339648

(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5、楊冪

楊冪有歡瑞世紀50萬股,並且自己成立影視公司,投資電影。她是一個演員、老闆、投資人。

339649

(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4、王菲

王菲也是最早香港投資買房的明星,廣告代言費用驚人,隨便開幾場演唱會,收入都不菲。

339655

(圖/翻攝自王菲微博

3、范冰冰

她曾經說:“我沒想嫁入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范冰冰24歲已經登上福布斯排名榜。

339653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2、趙薇

女版“巴菲特”,趙薇不僅僅是演員、還是導演。以31億和馬雲合作阿里影業。世界各地有自己的酒莊。據傳趙薇身家高達56億以上。

339650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1、陳麗華

陳麗華可能大家都陌生,她雖然不在演藝圈,演藝圈卻有她的傳說。因為她嫁給了“唐僧”遲重瑞。她是實實在在的女富豪,74歲身家就高達495億,圈裡的人望塵莫及。

339654

(圖/翻攝自陳麗華維基百科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