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劉德華曾說台灣最美女人是賈靜雯和林志玲,那麼才剛剛上18歲的「她」呢!?身材好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劉德華曾說台灣最美女人是賈靜雯和林志玲,那麼才剛剛上18歲的「她」呢!?身材好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339677

台灣最美的女人是誰?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女神,比如林青霞、王祖賢、舒淇、徐若瑄、陳德容、胡慧中、蕭薔、張庭、林心如、陳妍希、陳喬恩等等。天王劉德華在被問到他心目中最美的台灣女性時,曾說170以上的台灣最美女人是林志玲,170以下的台灣最美女人是賈靜雯。但是最近,某網友卻爆料說有個台灣女學生的長相不輸任何女星,我們且來看看她長得如何吧!

339676

(圖/翻攝自張凱玲instagram , 上下同 )

據報導,這個女學生的名字叫張凱玲。張凱玲是文化大學大一的學生沒錯,剛剛才大一哦,所以年齡嘛,當然很小啦!張凱玲長得膚白貌美。張凱玲擁有差不多170cm的身高,在姑娘中,這樣的身高真的很不錯啦。張凱玲不但擁有差不多170cm的身高,而且身材很修長,瘦瘦的?當然了,關鍵是張凱玲的身材比例很好,凹凸有致,有一雙如今很多女生求之而不得的大長腿。

339675

 

339673

據悉,由於張凱玲擁有天使面容魔鬼身材,所以受到學校男同學的熱烈歡迎,成為了全校男同學心目中的女神!

33967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