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李千娜詮釋巨星 自彈自唱苦練吉他手冒水泡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通靈少女》李千娜詮釋巨星 自彈自唱苦練吉他手冒水泡


HBO Asia與公共電視首度跨國合製的第一部全中文HBO Asia原創大製作《通靈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今日公布劇中插曲《不曾回來過》音樂錄影帶,並由知名歌手與演員李千娜深情詮釋。

《通靈少女》特別邀請到李千娜參與演出,她在劇中飾演超級巨星Alice,並且與小真(郭書瑤飾演)有一場令人相當動容的對手戲,除了要控制情緒外,還要一邊自彈自唱,相當具有挑戰性,而且李千娜只有3天的時間必須練到吉他老師等級的技巧,讓她練到兩手長水泡還是繼續苦練。

這場獨奏的戲,不但要自彈自唱,同時有情緒很重的哭戲,難度很高,也因此導演陳和榆沒有要求一定要把吉它練到完美,可以用特寫、借角度方式彌補,可是李千娜婉拒:「如果不能盡全力做到完美,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又如何能說服觀眾呢?」

回憶起拍攝《通靈少女》時練習吉它的情景,李千娜表示:「這首歌裡面有finger style的花式彈法,即使老師級的人也要勤練7天以上才有辦法練成,更何況我的吉他程度還是幼稚園等級,壓力真的很大。」最後這場戲NG重來了10次,而這3天對李千娜來說,就像用了30天的力氣來完成這個目標。

《通靈少女》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蔡凡熙(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網路名人鄭茵聲(《這群人》」)、金鐘影帝陳慕義、謝翔雅、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黃仲崑、本土劇一姐陳珮騏、于美人、金鐘女配角獎得主黃采儀,以及汪建民等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