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哥「陳楚河」放棄黑幫身份往演藝圈發展,還放棄高達「20億」的遺產,「嫌棄」全球最美女孩遭批!令人相當敬佩....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太子哥「陳楚河」放棄黑幫身份往演藝圈發展,還放棄高達「20億」的遺產,「嫌棄」全球最美女孩遭批!令人相當敬佩....

說起陳楚河,不得不提陳楚河的父親陳啟禮,被尊稱為台灣的黑道教父,是台灣第一大幫、亞洲第二大幫竹聯幫的精神領袖。陳楚河的爺爺陳鍾是法院推事,奶奶是法院書記官。

340216

(圖/翻攝自陳楚河臉書 , 下同)

據報導,太子哥陳楚河畢業後想要闖蕩娛樂圈,父親送他一枚藍寶石戒指,告誡他不要沾染賭博和毒品。據說當年陳楚河出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播出的時候,每到播出時間,竹聯幫所有的兄弟都得坐在電視機前看劇,為陳楚河增加收視率。最終《命中註定我愛你》以單集平均收視率11.65、最高分段收視率15.83,創造台灣偶像劇的收視紀錄。

340215

 

據悉,陳楚河進入演藝圈之後為人低調,從來沒有透露過自己的家世背景。直到07年父親陳啟禮去世,竹聯幫為他舉行了盛大的葬禮,參加葬禮的陳楚河才引起了媒體的注意。令世人不解的是,父親葬禮上,陳楚河自願放棄繼承父親20億的遺產。陳楚河表示:“我相信僅憑父親留下的思想及文字,我可以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340218

(圖/翻攝自朱珠微博)

 

雖說陳楚河一直在自己曾是黑幫太子身份上表現低調。但陳楚河在內地參加的綜藝節目《非凡搭檔》中的表現,還是“暴露了一些”少爺”的脾氣的蛛絲馬跡。比如節目組分配給陳楚河一個“全球100張最美面孔之一”的美女搭檔朱珠,陳楚河並不喜歡。少爺脾氣的他似乎不太懂得人情往來,不願意為了節目效果而欺騙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