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款! 超實用多功能傢俱~時尚又有質感!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就是這一款! 超實用多功能傢俱~時尚又有質感!

圖片提供 |禾豐家具

 

每逢佳節,許多客人都會到家中拜訪,此時就會發生餐桌、茶几不夠容納這麼多人的窘境,只好分桌、分區吃飯,聚會的興致瞬間就降低了!其實在國外早已掀起一股多功能組合傢俱熱潮,外型既時尚又有質感,實用性更是破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周建志設計師如何變魔術吧~

issue02_104_04.jpg

 

★創意家具☛餐桌

親戚朋友聚餐時,總希望有一個可以用餐、敘舊、談天的空間,但礙於室內空間或傢俱太小,不得不分開!想提升居家機能的民眾,不妨可以考慮多功能餐桌,桌板下方藏有位移軌道與層板,只要按照順序順暢滑動,就可以將餐桌等比例放大,容納人數瞬間從6人增加至14人用,且板塊間設有磁鐵吸附,桌面密合無縫隙,CP值真的爆棚啦!

issue02_104_01.jpg

▲完整收起便可供一般小家庭使用,既不占空間又美觀

 

issue02_104_02.jpg

▲展開則可以容納近10位以上的賓客,讓大夥兒可以聚在一起,且底座穩固不必擔心安全問題,非常實用。

 

issue02_104_03.jpg

▲經過精密的設計,展開時不需要費太多力氣,便能輕鬆敞開。

 

★創意家具☛茶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家中桌椅不夠高或是椅子太矮的情況呢?此時多功能茶几就能派上用場了!無段式調整高度是這個茶几最大的特色,最低矮度可至25cm,最高高度可調至85cm,在彈性與實用性上,都非常可觀,此外,下方更加裝隱藏式滾輪,方便使用者移動,甚至可以當作餐桌使用呢!

issue02_104_04.jpg

▲此款茶几最低矮度可調至25cm,是看電視、聚會時的最佳高度。

 

issue02_104_05.jpg

▲人數眾多時,可以將桌子抬高、桌面展開,方便親友團聚、甚至辦公都很合適。 

 

issue02_104_06.jpg

▲下方設有隱藏式滾輪,茶几可以輕鬆移動位置。

 

[影音] 創意傢俱超展開 獨享宴客都適宜

 大陆地区由此观看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agent.hhh.com.tw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 0800-366-086

 

【延伸閱讀】

滿足大容量收納!格局翻轉變雙倍

超實用多元收納櫃!換季收納不再是惡夢一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0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