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透過空間語彙打造廚房日常,傳遞品牌核心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透過空間語彙打造廚房日常,傳遞品牌核心

本文由Doris撰寫

341034

如果烹飪是一種美學,那廚具設備完美與否就是最佳關鍵,坐在客廳等候吃飯的時光,依稀可聽見媽媽在廚房裡,悠然哼著歌為孩子們料理餐點,「廚房是串連家的重要核心。」早在彼時便根深蒂固存在心底。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 設計總監為廚具們打造一個明亮的展示空間,由於此作品成功打破傳統行銷框架,透過空間語彙成功傳遞品牌價值。於是在2016那年榮獲德國iF、義大利 A'Design Award 和美國IDA Design Award等設計獎。

 

341035
人來人往的街道,聳立一座與行道樹巧妙呼應的建築物,走近一看,是一家廚具展示中心,外觀結構上以木質建材縱向排列而成,引領顧客走近一探究竟的慾望。

 

341036
走進室內,撲鼻而來的是一陣木頭香,櫃檯後方採用柵欄設計手法,讓日光可以透過空隙籠罩整個空間,享受被暖陽擁抱的美好。

 

341037
隨著步伐來到二樓,設計師利用木作與鐵件打造既溫潤又典雅的空間,讓訪客擁有一個舒適地參觀環境。設計師認為既然是展示中心,只有參觀環境必然不夠,凸顯每項廚具的設備優點才是建案的主要考量,於是設計師將各個品牌清楚劃分,讓訪客可以清楚掌握廚具特點,並想像一邊料理一邊哼歌的快意人生。

 

341038
廚具設備的好壞攸關於廚房美學,冠宇和瑞空間設計 蕭冠宇 設計總監不只打造一個溫馨的《弘均廚具》,也為訪客塑造幸福想像,更讓購買廚具的家庭,日後在適合的廚具薰陶下體驗生活美好。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