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就生了!熊黛林微博曬出「雙胞胎」,大方公布「有了他們,媽媽越活越年輕!」,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怎麼突然就生了!熊黛林微博曬出「雙胞胎」,大方公布「有了他們,媽媽越活越年輕!」,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2014年的時候熊黛林在公眾高調宣布,承認新戀情,沒成想最後還是嫁給了郭家的人,這位男主也姓郭,是香港註明演員郭可盈的親弟弟,其父親更是很有名氣的商人郭昌達,郭昌達沒過世前,身價上百億,熊黛林也算是嫁入豪門了吧。

341206

(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 下同)

據了解,從熊黛林的36歲生日宴上可以看出郭家人對熊黛林真是喜歡得不得了,事事溺愛,關心,老公郭可頌對熊黛林也是愛護有加,兩個人經常大肆秀恩愛,真的是虐死一堆單身的人啊。

341205

據報導,一直讓大家操心的就是熊黛林結婚那麼久了,一直沒有孩子呢。就在前段時間網友看到熊黛林臉上顯露孕婦像,這是要生了嗎?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熊黛林在微博曬出雙胞胎照片,這消息太扯了吧,這生的也太快了吧。

341207

 

網友很是詫異啊,這怎麼就生了呢?後來熊黛林又發微博出來解釋,這是哥哥的孩子,並表示:我自己也想生啊,奈何,,還得努力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