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吟詩享茶香 國內文學家組團遊世界搏茶會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品茗吟詩享茶香 國內文學家組團遊世界搏茶會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341687

世界搏茶會自3月18日在嘉義縣蒜頭糖廠開幕以來吸引相當多遊客、貴賓參與盛會,國內知名文學作家渡也、向陽、汪詠黛、郭漢辰、吳鈞堯、顏艾琳、吳孟樵等7人組成文藝交流團前往搏茶會品茗、作詩,感受嘉義茶鄉的獨特魅力。


341688

國內文學家組團遊世界搏茶會,品茗吟詩享茶香


文藝交流團到世界搏茶會茶館品茶,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及文觀局長許有仁等接待並介紹嘉義縣的觀光、旅遊環境,同時與作家們聊起嘉義茶文化與文學創作,張花冠說,這次的世界搏茶會新增不少獨特亮點,山光、水影館更是別具文學氣息,文學家們來到這個美麗的茶鄉,體驗世界聞名的台灣阿里山高山茶,絕對是創作的原動力。


341689

國內文學家組團遊世界搏茶會,品茗吟詩享茶香


詩人渡也指出,去年就來過搏茶會參觀,而今年新增的山光水影館裝置藝術相當獨特,有許多以嘉義的物產藝術化呈現夢幻、自然的空間氛圍,將嘉義茶文化做了最佳的詮釋。


許有仁表示,2017年【搏‧茶遊】精選出「跟著茶旅行」、「與茶共舞」二條主題遊程,精選嘉義縣境內特色景點,歡迎大家跟著文學家的腳步,來趟茶香藝文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