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因為嚴重酗酒「倒地不起」,還「吐黑血」送重症病房!面對垂死邊緣.... 就連醫生都說:「在這過世不負責」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TANK因為嚴重酗酒「倒地不起」,還「吐黑血」送重症病房!面對垂死邊緣.... 就連醫生都說:「在這過世不負責」

歌手TANK宣告將在7月30日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消息一出,就讓不少粉絲興奮不已。淡出演藝圈的這6年來,TANK曾染上酗酒,意外受傷顱內出血,誇張到送加護病房急救。TANK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後,繼續從事自己熱愛的音樂,終於等到這一天,重回舞台宣告「我回來了!」

341937

(圖/翻攝自坦克 (TANK)臉書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TANK當年先有後婚,2012年低調補辦婚禮,不到2年就傳出離婚消息。2014年的過年,TANK面臨人生最大的低潮,包含淡出演藝圈、姐姐因心臟病過世等多重壓力,讓TANK每日借酒澆愁。最誇張的一次,因為夜晚酗酒、意識不清,走路走到一半撞到一台摩托車,東倒西歪趴在地板上,當時因為沒有明顯外傷,就沒想太多,直到3天後,不斷吐出「黑色的血」才驚覺事態嚴重。

341936

據悉,當時TANK緊急被送到加護病房,TANK回憶當時的情況說著:「那時候我就已經覺得生命變得很絕望,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是是垂死邊緣,醫生已經跟我簽了切結書,如果在這醫院過世,我們是不負責的。」當時的情況非常危急,TANK形容連醫生都不知道要不要開刀,最後打了一個綜合劑,將瘀血凝固後開刀,還好手術很成功,大概一個禮拜才出院。

341935

回顧3年前的這段往事,TANK仍然心有餘悸,出院後TANK決心戒酒。這3年來,TANK大多時間都在教會服務,幫忙傳福音,提到過去的舞台生活,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心情:「確實有時候會想到過去的畫面,我不會想再要回去,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就足夠了,上帝可以讓我擺在過去的位置,讓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會希望以新的姿態站在新的舞台上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