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穿越時空變禍水?織田信長無法跨越的情關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綾瀨遙穿越時空變禍水?織田信長無法跨越的情關


堤真一和綾瀨遙新片《本能寺大飯店》再次攜手演出情人,被問到從上次《海街》演一個體貼的男朋友,這次變成嚴肅的歷史霸王感想如何?堤真一認為完全沒有差,因為只要有綾瀨遙在現場劇組的氣氛都超熱絡,談到跟綾瀨遙合作的感想,其他演員也受到綾瀨遙天然純真氣場所影響,清一色大讚「每天拍戲都超開心!」導演也誇讚,「綾瀨遙是個很罕見的女演員,她都能完美演出所有細節,大家都非常享受跟她共事的拍片時光。」此外,日本網站goo舉辦國民女神投票活動:「如果她結婚的話,真的好想去死!」綾瀨遙奪下第三名,網友大展獨佔慾,表示不希望看到女神結婚,顯見綾瀨遙的無窮魅力,銀光幕前幕後都擄獲人心!

《本能寺大飯店》集結《豐臣公主》、《HERO電影版2》黃金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戰國時代的京都古都街景,改編日本史實本能寺之變,再度大搞穿越情節,「現代」的綾瀨遙搭上「古裝」堤真一的打扮,一登場便笑果十足,綾瀨遙與堤真一在《海街日記》中就曾合作飾演情侶,這次在《本能寺大飯店》裡再度攜手合作,因此默契十足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