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野忠信【臨淵而慄】邪氣逼退歐爸孔劉 勇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淺野忠信【臨淵而慄】邪氣逼退歐爸孔劉 勇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日本實力派男演員淺野忠信昨日一身帥氣西服出席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憑其在【臨淵而慄】中純熟出色的演技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淺野忠信去年以【岸邊之旅】先抱走最佳男配角,今年在電影中飾演一位邪氣逼人、情緒轉折變幻莫測的神秘男子角色,擊敗此番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眾多勁敵。其中包括去年曾以《不成問題的問題》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范偉、主演《一路順風》的國片老將許冠文、在《樹大招風》中演活惡人角色的任賢齊,以及主演【屍速列車】瞬間爆紅、呼聲極高的當紅韓國歐爸孔劉。淺野忠信在現場表示非常開心今年再度來到亞洲電影大獎,也感謝導演深田晃司的耐心和諸多的幫助,最後也謝謝大會給予其最佳男主角的殊榮肯定!

淺野忠信素以富個人特色的演技和相貌、瘋狂且帶有偏執的表演方式聞名,尤其演出社會邊緣性格、充滿暗黑色彩的角色時,更能突顯其魅力十足。淺野忠信過去曾與多位名導合作演出包括:是枝裕和【幻之光】、三池崇史【殺手阿一】、熊切和嘉【流冰禁戀】以及侯孝賢【珈琲時光】等作品,大膽嘗試多元戲路,甚至跨足【雷神索爾】、【超級戰艦】、【浪人十七】等好萊塢電影,其努力敬業精神在影壇中早已備受肯定。現今年過四十的他,在日本電影圈中已占有一席之地,更持續在國際影壇上發光發熱,除了去年與知名獨立導演深田晃司合作拍攝的新片【臨淵而慄】,在當年度奪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獎、日本電影旬報十大佳片第三名、橫濱電影節十大佳片、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影片入圍、東京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等殊榮,也同時參與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年度鉅片【沉默】的演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