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採購》李安、法國名導盛讚暮光女「90世代最佳女演員」!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私人採購》李安、法國名導盛讚暮光女「90世代最佳女演員」!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去年和李安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李安之前只看過克莉絲汀《阿拉斯加之死》的演出,便立刻拍板邀約演出,「史都華讓我想起了希斯萊傑,你看一眼就能記住她,無法忘記這個演員的演出。」克莉絲汀於《星光雲寂》展露纖細演技,成為首位榮獲法國奧斯卡凱薩獎影后榮譽的美國女星,轉型成功躍居實力派演員之列。這次與法國名導阿薩亞斯再續前緣共同合作《私人採購》,導演大讚「克莉絲汀史都華絕對是她這個世代中最棒的演員!」其實在拍攝《星光雲寂》時,他就感受到克莉絲汀獨一無二的氣場,立刻決定要為她量身打造下一個作品,克莉絲汀一聽到導演在為她寫劇本的時候坦言,「壓力很大,如果不喜歡怎麼辦?我該怎麼拒絕」然而當她第一眼閱讀劇本時便被故事所深深吸引,完全沒料到導演能想出這樣的題材,立刻答應接演。

誰都沒有想到當年和茱蒂福斯特一同關在密室裡的小女孩,日後除了轉變成吸血鬼的全球票房傳奇,還成為了法國名導鏡頭下的繆思女神。克莉絲汀史都華不單只是好萊塢明星製造機的產品,而是追求卓越的女演員,發掘她靈氣氣質的正是阿薩亞斯,「克莉絲汀是一個非常全方位的演員,她的演技當中有一種自然和演員能量共伴而成的力道,而她對電影電影語言的掌控,讓我也相信她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導演。」這次新片《私人採購》獲影評讚譽,滾石雜誌認為這是一個「無法分類,令人徹底恐懼的觀影經驗」,紐約時報大力稱讚克莉絲史都華「爐火純青的演技」,英國衛報則直指,「《私人採購》重現了懸疑大師希區考克的神秘風采!」

名導阿薩亞斯以獨特的電影風格揚名國際影壇,這次帶來驚世新作《私人採購》,再度以他最愛的巴黎為主角,首度結合時尚、心理、鬼魅、驚悚等元素,開創全新電影新類型,大膽突破嘗試的手法也讓他在五度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後一舉奪下最佳導演大獎,《私人採購》故事描述一位電影明星的私人助理,每天為客戶打點所有服裝造型,從出席宴會到私人派對等一手包辦,在充滿魅力的時尚首都巴黎中,所有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而看似單純的生活,卻因某次助理在不對的時間到了不對的地方,發現了驚人秘密之後,一夕之間急轉變調,一步一步發展至鬼魅迷幻的驚悚局勢,而意想不到的駭人結局,更讓人大為驚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