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噴血壓力大 濕黏李毓芬一整天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張睿家噴血壓力大 濕黏李毓芬一整天


李毓芬和張睿家主演的新片《最完美的女孩》改編自網路作家葉聰靈同名驚悚小說,2人首次合作,扮情侶談戀愛輕鬆駕馭,卻在拍攝血腥場面時雙雙崩潰。張睿家回憶一場被筆刺穿喉嚨的噴血鏡頭,得一次OK壓力非常大,李毓芬則是滿身血漿,濕黏了一整天,直呼:「超痛苦的!」

《最完美的女孩》故事圍繞連環兇殺案,少不了驚心動魄的血腥橋段,導演金沛晟曾在上部作品《野狼與瑪莉》中,設計鯰魚哥被筆從脖子後面刺穿的噴血戲,這回也再度放入新片,且「血漿升級」,張睿家笑說:「導演的血都是走OVER派,噴一點點不OK。」

由於當天喉嚨噴血瞬間「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張睿家坦言很緊張,他表示:「我跟毓芬試演了很多次,包括確定表情、走位,每個人都很緊繃。拍攝當下一切靠想像,得想像自己喉嚨有個洞、無法呼吸,然後把瞳孔拚命睜大。」

該血腥場面花了一整天拍攝,2人臉上血漿由枇杷膏調色製成,滿是枇杷膏味,全身皮膚也染到顏色,張睿家又濕又黏,還得躺在李毓芬的身上,第一次拍攝如此血腥的畫面,李毓芬坦言:「超痛苦的,身上很黏,因為不同角度拍攝,得不斷重加血。」不過她相當敬業,就算在拍張睿家特寫,也會在旁對戲,最後2人花1個多小時才把身上血漿洗乾淨。

《最完美的女孩》由金沛晟執導、劉亭佑監製,將於428上映,劇情描述才貌兼具的葉欣(李毓芬飾)是犯罪心理學高材生,某日舊家後院挖出人骨,男友林邈(張睿家飾)竟成最大嫌疑犯,她欲為男友洗刷罪嫌,卻發現父親(謝祖武飾)牽扯其中,同時收到署名「罪惡小葉」的訊息,預告她的完美生活即將崩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