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BALENO 中小型掀背休旅台灣上市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SUZUKI BALENO 中小型掀背休旅台灣上市


342224

Suzuki在近日發表全球戰略車款Baleno,正式售價為69萬8000元,並希望今年銷售目標能達到1,000輛。Suzuki Baleno的車款級距剛好介於Swift與SX4 Crossover之間,這台車不僅擁有HID頭燈、LED晝行燈、恆溫空調、六氣囊、頂速巡航等配備,且軸距更達到2520mm,讓車內空間相當優異。

 342225

在車子外觀部分,Suzuki Baleno的身形線條較圓潤,車頭則搭配V型水箱護罩,而往後傾斜的B柱身型也相當動感,車尾部分更加上擾流尾翼、雙色LED尾燈等等。這台車的車內空間相當寬敞,行李更達到355公升,座椅傾倒後更能達到756公升,而在動力配置上面,Baleno採1.0升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引擎,馬力最大可達111匹,而扭力最大則可達16.3公斤米,且因採新世紀底盤,車重也僅有980公斤,油耗表現也相當優異。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