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現在好夯!跟著皮膚科醫師這樣抹美白又抗老!(推薦5款輕感防禦乳)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防曬現在好夯!跟著皮膚科醫師這樣抹美白又抗老!(推薦5款輕感防禦乳)

本來只有夏天才在防曬的人,恐怕已經開始一年四季都在怕曬了吧!除了防止肌膚變黑之外,防曬做好也等於是抗老,現在,更是美白膚色的關鍵點,難怪防曬乳,甚至是隔離乳,防曬係數多寡,會變得那麼重要了。

342372

美白不再只是對抗斑點、暗沉膚色,擴大的美白議題就是把防曬一起做到滿為止。醫學年鑑報告指出,做好防曬的人,肌膚出現的老化跡象比沒有防曬的人少了24%。皮膚科醫師都會每天塗抹兩次,晴天或雨天都一樣,它們一致同意:防曬等於美白等於健康年輕。

 

  1. 薄透的防護

紐澤西州皮膚科醫師Jeanine Dowie就說:「很多防曬產品就是很難推勻,一擦在肌膚上就是很明顯的白,要不就是讓肌膚看起來灰灰紫紫的。」她解決的方式就是少量多次,她說:「我塗抹在臉部、頸部、耳朵和手背,每天都這樣,並且會很勤勞的反覆補擦。

 

  1. 敏感肌膚也要擦

馬里蘭州皮膚科醫師Elizabeth Tanzi說:「我的肌膚很敏感,而且我有玫瑰斑疹,所以我都選用礦物質成份的物理性防曬而不是化學性防曬品。」

 

  1. 持久的防護

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含有氧化鐵的防曬產品再預防黑色素方面的效果比其他沒有這類成分的配方強,所以紐約皮膚科醫師Whitney Bowe會隨身攜帶含有氧化鐵的蜜粉來補妝,但是,礦物型蜜粉只能用來搭配傳統防曬乳,並不能取代它。

 

  1. 整體保護

幾乎所有皮膚科醫師,都會在防曬之前先使用抗氧化的精華液或乳霜。因為這就是中合陽光、污染、甚至從防曬品滲透下來的熱溫所帶來的自由基損害膠原蛋白、預防引發色素生成的關鍵。」

※來源:TOP PHOTO,James Cochrane,TP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5款零黏感、清爽防曬大試用,抗陽又潤膚

皮膚科醫師傳授四招挑選防曬品的正確準則

不要再用去年的防曬乳了!認清6個防曬地雷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