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人回鄉開展 莊錦富攝影展3/24學甲藝文展示館登場

其他 | | 觀看數:0
學甲人回鄉開展 莊錦富攝影展3/24學甲藝文展示館登場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342524

莊錦富攝影回顧展24日起舉辦,這是「學甲人」在當地舉辦的攝影展,所以特意選在學甲藝文展示館開館日展出,格外有在地情感在裡面。這次展出影展內容多數呈現的是農漁村風貌,有廟會百足真人蜈蚣陣、古農村民俗展、濕地生態園區、鹽田風光以及農漁村不同風貌等60幅,都是莊錦富40多年精心拍攝,張張珍貴,非常有古味。


莊錦富對故鄉學甲有份特別感情在,40多年來在學甲拍攝的有農耕、捕魚、茅屋、瓦厝、街景、古農村民俗展、廟會等鏡頭,相片張張可貴,讓人看了有回想古農村情境。


學甲藝文推進會理事長陳保國指出,攝影家莊錦富以「我是學甲人」自居,畢生熱衷攝影藝術,生長在農村,了解農漁生態,從5、60年代開始把玩相機,用相機抓住一秒間的永恆,學甲街景風貌幾乎在他相機裡留存。


展出的地點就在前學甲代表會的二樓學甲藝文展示館。莊錦富說,24日首展當天參觀民眾前100名只要簽名就贈送攝影回顧展紀念相片。展覽24日起至5月14日,頗有看頭,免費人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