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 深度記錄180位藝術家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 深度記錄180位藝術家

記者諶志明/桃園報導

342529

3月25日是臺灣的「美術節」,在106年的這天,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將於3樓第一展覽室舉辦《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新書發表會,邀請藝術家及藝文愛好者共襄盛舉,為桃園的春天增添藝術的喜悅。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自104年開始進行桃園藝術家普查工作,透過實際採訪及文獻蒐集,將成果依創作媒材分冊編纂成冊。105年文化局持續第2波普查計畫,歷時1年多,共計採訪180位藝術家,今亦將成果出版成書,包含水墨類、書篆類、西畫類、膠彩類、雕塑工藝類、應媒攝影類共6冊,收錄之媒材類別及藝術家更為多元且廣泛,展現桃園藝術發展之多元面貌。


《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為深度紀錄各藝術家,執行團隊親自訪談每位創作者,以「人」為主體,記錄其對創作理念、心路歷程與未來期許的自我表述,呈現最真誠的藝術家故事,並搭配動態影音紀錄發布於網路平台,提供民眾更便捷的管道,一覽藝術家的獨到見解。


《桃園之美─藝術家叢書》不只是單純的出版品編印,更著重桃園在地藝文人才之發掘與匯聚,期望藉此叢書之編纂,推廣本市優秀藝術家,並建構屬於桃園的藝術家資料庫,讓大家看見「桃園之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