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爆男星劈腿!曝渣男「真面目」,曾經最多一男劈腿4個女,沒想到被猜疑最多的竟是「他」,聽到會相當震驚!!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爆男星劈腿!曝渣男「真面目」,曾經最多一男劈腿4個女,沒想到被猜疑最多的竟是「他」,聽到會相當震驚!!

演藝圈就是一個複雜體,但是仍然吸引不少的少男少女們,從而深陷緋聞中不可自拔的地步。近日,吳宗憲爆台灣男星劈腿4個女人,掀起一股猜疑風波,台灣男星紛紛躺槍,但被猜疑最多的卻是阮經天,這渣男稱號會是他嗎?

342550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 下同)

吳宗憲爆男星劈腿4女,可是仍然有不少的女生投怀送抱,簡直是氣死他了,網友猜測竟然有周杰倫,周杰倫不是已經結婚了嗎,難道他在外面背著昆凌偷吃?吳宗憲爆男星劈腿,不過猜測最多的還是阮經天,因為關於阮經天的緋聞最多,而且和娛樂圈女星傳緋聞最多的也是他

342549  342548

   吳宗憲近日在某節目爆猛料,表示圈內有個男星同時劈腿四名女性,還透露該男星在偶像電影、電視劇擔任主角,遭劈腿的女生則是自己的好友、好妹妹台灣眾多男星紛紛躺槍,但吳宗憲強調不能點名:“節目裡面沒有講,代表不能講啊!

 

   吳宗憲在節目中稱,這位一線男明星對自己的女友說不能公開他們的,因為公開等於分開,雙方都是藝人,但沒想到的是,有一天男星被曝拍到和另一名女生在一起,讓男星女友沒想到的是,分開了不止一個兩個,吳宗憲的好友竟然是第三個。

  342547

   據吳宗憲形容這位劈腿四位女生的渣男,是偶像電影、電視劇主角,是一線男星。在講述完自己女性好友慘遭劈腿後,吳宗憲還在節目中大喊:男人就是賤!男人是畜生,但是女人偏愛小動物。

 

   吳宗憲此言一出,立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猜測綜藝大哥口中的男星究竟是誰。後來被追問,吳宗憲只說:節目裡面沒有講,代表不能講啊!看來,他不願意透露這個圈內劈腿渣男究竟是何許人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