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澤設計 張祐銓】留白讓光影奔跑 極簡風格的完美詮釋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元澤設計 張祐銓】留白讓光影奔跑 極簡風格的完美詮釋

本文由 佳瑋 撰文

342592
在面對各種壓力襲擊的現實社會中,但願我們的世界都能留下一份清新,人文的書香雅氣飄散在空氣中,元澤設計 張祐銓總監在千萬個當代主義中尋找歷久彌新的核心價值,將現代主義的極簡風格發揮到極致,讓空間的每一個符號都有存在的價值。

342593

342594
自然環境的大面落地窗,讓太陽的光線毫無保留的在空間內迴盪,極簡的純白天花板,使光影的投射擁有最好的舞台,開放性的客廳、書房、餐廳讓進入空間的人們都能享受大面積的自然光洗禮。

342595
與餐廳連結的廚房空間,設計師特別設計隱藏式的拉門,利用茶色玻璃「透光但不透明」的材質,讓在廚房辛苦下廚的女主人,能一邊工作一邊與最愛的家人互動,手作的木頭元素,讓每個人經由觸覺就能和不假雕飾的質材產生對話,設計手法的堅持與細緻,讓同材質的視覺更立體有神。

342596

342597
走進臥房區域,設計師在極簡的風格中柔和材質與色調,利用木質感和皮革妝點空間,床頭特別結合牆壁和天花板的設計,細緻的縫線低調的呈現高質感,白色的天花板提高整體的亮度,讓屋主進入空間內,能立刻得到最好的睡眠品質。

元澤設計 張祐銓總監專業的設計手法讓空間擁有不同的獨特性,掌握極簡精練的分割,將裝飾性與實用性做結合,將「極簡人文」帶入空間的每個角落,材質的搭配簡單而自然的呈現在居家空間內,塑造讓人內心平靜的氛圍。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