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又羨慕又嫉妒的女孩,「她」17歲出道,24歲嫁豪門,第五胎居然收十億紅包,就連企業家劉強東都佩服!!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讓人又羨慕又嫉妒的女孩,「她」17歲出道,24歲嫁豪門,第五胎居然收十億紅包,就連企業家劉強東都佩服!!

如今女孩都喜歡加入豪門,從此走上人生巔峰,可是有多少女孩卻為此付出慘重代價,然而娛樂圈卻又那麼幾個讓人又羨慕又嫉妒的女孩,加入豪門還這麼幸福!

342876

(圖/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 ,  下同)

據了解,嫁到入豪門肯定會想到章澤天,然而還有一個比章澤天還要厲害,她就是徐子淇!1982年出生在香港,96年14歲的時候成為模特,隨後在17歲的時候出演《誤人子弟》,隨後進入娛樂圈!

342875

據報導,同年和李兆基二子李家誠相識,五年後24歲兩人在悉尼舉辦婚禮,隨後在07年,09年,11年,15年,生下兩女兩男!如今正在籌備第五胎,對外傳言,徐子淇公公李兆基,這個亞洲股王,將送出10億紅包,之前曾為其男孫,送出價值千萬的豪華遊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