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辣!周潤發前妻嫁女兒....身穿「超低胸禮服」大露「美乳深溝」超性感!把女兒風頭都搶光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火辣!周潤發前妻嫁女兒....身穿「超低胸禮服」大露「美乳深溝」超性感!把女兒風頭都搶光了....

262361

(圖/取自kelvin_koo微博,下同)

港星余安安曾與「發哥」周潤發有過一段短暫婚姻,以「香香公主」一角成為香港當紅花旦,與周潤發離婚後與下一任丈夫李萬祺育有兩女,昨日她出席大女兒李文琪的婚禮,牽著愛女出場,而身材火辣的她身穿超性感低胸禮服,卻意外搶走全場目光,完全不像是57歲的婦女。

262359

262358

據《自由娛樂》報導,余安安的大女兒李文琪27日與相戀多年男友Jeremy完婚,而余安安的御用髮型師Kelvin Koo也在微博上曝光花絮照,婚禮風格主打簡約風,全場用白色玫瑰花布置,而余安安為了女兒出嫁也顯得相當緊張,不時在旁幫忙打點,也特別挑選低胸長禮服,展現出爆乳的好身材,讓人難以相信是已經有了兩個女兒的媽媽。

262360

(圖/取自余安安微博

據了解,余安安不少圈內好友曾志偉、戲中女兒薛凱琪、蘇玉華以及前夫李萬祺等都出席婚禮,薛凱琪也開心表示心情很激動,希望兩人可以白頭到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6: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