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西港樂活健走 慶安宮送千歲爺加持香火袋

其他 | | 觀看數:0
3/25西港樂活健走 慶安宮送千歲爺加持香火袋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342913

台南市西港區慶安社區發展協會25日早上舉辦「慶安啟動、樂活大健走」活動,約有數百人報名參加,轄內的慶安宮總幹事方一峰全力響應,贈送每位參加健走者一個千歲爺加持過的香火袋。


為讓香火袋更有神力,方一峰24日中午和上次西港刈香遶境王船長,也是慶安宮管理委員郭燿吉兩人,一起把多達600個香火袋拿到大殿前「天公爐」行過爐大禮,祈求這次的慶安啟動、樂活健走能圓滿成功,參與健走民眾闔家平安健康。


342914

西港慶安宮千歲爺信物~香火袋,繡有鯉魚公,大紅色的,非常討喜。(記者/黃芳祿攝)


郭燿吉委員還說,西港慶安宮千歲爺加持過的香火袋繡有千歲爺信物~鯉魚公,有多款造型和顏色,適合掛在身上、車上或是擺在居家裡,帶著祂走到那裡,會有千歲爺在我們身邊隨時保佑的平安感。


慶安里長吳明欽說,25日的健走活動早上6點30分起在西港慶安社區活動中心集合,走新興街、劉厝路、佳湘麵包廠、南寶樹脂、中央公園、中山路掘仔頭玄天宮、慶安宮、新興街,再回到活動中心。


報名費每人100元,報名就送背包,活動中心還準備有美食、餐盒和神秘禮物等,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