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倒數30天 樂活體驗農家樂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農博倒數30天 樂活體驗農家樂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342916

桃園市農業博覽會將在今年4月22日至5月14日開始試營運,為此桃園市召開倒數30天的記者會,宣傳農博的精彩內容,市長鄭文燦在會中指出,桃園農博在2018年正式營運基地面積約30公頃,包括8個展區、2個劇場、3個市集、3個企業形象區、3個景觀區,展現桃園新農業、新生活和新觀念。


鄭文燦表示 今天距離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始倒數30天,而農博的第一天4月22日也是世界地球日,代表桃園市的農博更環保、更節能、更愛護地球。24日的記者會是以爆米香機器啟動象徵農博的到來,並結合桃園在地特色,展現不同於其他縣市農業博覽會的亮點。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政府將全力以赴,讓各界看得見,桃園農業的「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與「科技農業」四大特色。而本次桃園農業博覽會倒數30天樂活體驗記者會,其核心概念就是綠色生活,以「樂活體驗」及「環境教育」為主軸。


在農博期間有許多DIY手作體驗項目,一共有8個專區,提供樂活體驗活動,超過30個DIY體驗活動,分別為教育專區、米食文化、微笑牧場、農村再生、客家工藝、原民造屋、青創市集、環保再生。


342917

農博倒數30天樂活體驗桃園農博,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木棧板小椅子DIY


此外,這次農博基地與「桃園市北湖國民小學」和「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新屋區中隊」為鄰,特別設置「環保再生」展示區,運用廢棄物展示再生家具及物品並透過DIY體驗活動,將教育學生環保概念的在地生活故事,構建永續的環境教育。


342918

農博倒數30天樂活體驗桃園農博,多肉植物盆栽DIY


記者會現場體驗DIY活動,包括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木棧板小椅子DIY,池塘王國繪本小書DIY,傳統擣麻糬DIY,芒草綠鴨樂陶陶DIY,造紙術DIY,彩繪葫蘆DIY,捏陶小達人DIY,串珠手環DIY及多肉植物盆栽DIY,這些活動也是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期間各展區所提供的體驗活動,還有更多樣、更有趣的手作體驗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了樂遊農博。


342919

農博倒數30天樂活體驗桃園農博有 30種各種不同的DIY體驗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