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完善稅務服務網絡 龜山區公所稅務服務櫃台啟用

其他 | | 觀看數:0
建構完善稅務服務網絡 龜山區公所稅務服務櫃台啟用

記者諶志明/桃園報導

342952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上午前往龜山區公所,出席「龜山區公所設置稅務服務櫃台啟用典禮」,鄭文燦表示,為提供民眾在地化服務,地方稅務局在龜山區公所設置稅務服務櫃台,提供市民即時服務,只要攜帶身分證前往,就可申辦房屋稅籍證明、繳納證明、補發地方稅繳款書及全國總歸戶財產清單與綜所稅各類所得清單等,提供隨到、隨辦、隨取件的服務,並受理各項地方稅申請案件與法令諮詢,建構完善稅務服務網絡;包括桃園市議員林俐玲、林正峰、陳志謀、地稅局長林延文、龜山區長劉仁撓均一同出席啟用典禮。


鄭文燦指出,地稅局於桃園區設有總局,並於中壢、大溪、楊梅、蘆竹等區設有4分局,為強化服務,今日也在沒有設立總、分局的地區,包括龜山區、八德區、平鎮區、觀音區、新屋區、復興區等6區公所,同時設置稅務服務櫃台,讓市民更方便。


342953

地方稅務局在龜山區公所設置稅務服務櫃台,提供市民即時服務。


龜山區的重大建設已一一定案,捷運棕線在可行性報告核定後,今年將進行綜合規劃,就各場站後續規劃設計。未來可從新莊迴龍,經嶺頂、龜山到桃園火車站,提供北桃間便捷的捷運通勤路線。


鄭文燦也說,市府規劃設置龜山國民運動中心,正進行選址作業;也配合自強南路的土地重劃,研議設置適合青少年及兒童的相關設施,提升龜山生活品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