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大數據人才前景!dcplus 推出註冊會員免費領 $500 數位學習基金活動

記者: MMdc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看準大數據人才前景!dcplus 推出註冊會員免費領 $500 數位學習基金活動

dcplus 為加速台灣人才數位競爭力,凡於3/20-3/27期間,至 dcplus 官網註冊免費會員,dcplus 就立即贊助每人500元數位學習基金,新註冊會員於48小時內購買或使用學習基金兌換於課程、自由學習方案,即可再次獲得500元。在此8天的限時活動期間內,累積的數位學習基金沒有上限。既有的 dcplus 會員也可於活動頁邀請好友註冊,每成功邀請一位好友註冊會員成功即可再獲得100元,邀請越多得越多。

dcplus 近年投入大量資金在線上學習平台建設,企圖為個人與企業打造出數位行銷一站式加速器學習平台。面對國際數位趨勢如風暴來襲,各產業的數位人才急遽缺乏,有越來越多的企業主逐漸開始意識到數位轉型及找尋人才的重要性。

此次 dcplus 推出「註冊免費會員即可領取500元數位學習基金」活動,將與百位數位專家們齊力推動全民數位運動,培育出台灣更多專業的數位人才。活動推出讓許多企業深表贊同,與 dcplus 合作以超低成本價格結合電商加購模式,要特別替數位行銷人才加油打氣。

dcplus 整合了許多資源,包括:十二大主題課程、行銷知識、數位工具、專家諮詢。數位學習基金也能使用於自由學習方案,dcplus 要讓學員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在家用100天學好數位技能,提高個人價值與職場競爭力。dcplus 也與知名企業正合作籌備,將舉辦百大企業數位人才媒合會,要讓已具備好技能的數位行銷人,職涯前景一片看好。

3/20-3/27「好了!下去領伍佰」活動官網:https://www.dcplus.com.tw/event/newmember/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