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獻螢幕「男男」初吻 蔡黃汝伸龍爪襲胸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一展獻螢幕「男男」初吻 蔡黃汝伸龍爪襲胸


台視、三立週日新戲《我的愛情不平凡》將於26日10點在台視首播,主要演員楊一展、蔡黃汝(豆花妹)、周孝安、陳敬宣、阿喜(林育品)、李迪恩、丁也恬、張瓊姿、蕭惠、許騰介、黃心娣、地球(李嘉文)、詹佳儒、陳祖皓等人,今(3/24)天出席首映會造勢!楊一展戲中飾演臥底警察,一身堅實肌肉讓大家直讚Man味十足,蔡黃汝因應劇情伸龍爪手襲胸大呼:「摸起來好舒服!很不錯喔!」。而不只楊一展裸露好身材,蔡黃汝也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第一集就大方露背,她笑說:「這次豁出去了,我每天用手抹乳液搓背保養,之後還有讓大家意想不到的畫面,敬請拭目以待!」。

楊一展劇中更獻出「男男」初吻,他為拯救飾演生命垂危線民的黃鐙輝,對作他口對口人工呼吸,楊一展害羞表示:「他嘴唇很軟、好像女生。」,他進一步描述兩人在船艙拍兄弟情誼的戲相當感人,很像拍電影。蔡黃汝則是為戲剪去多年長髮,原本不捨但後來發現男女回頭率增高,連她拘謹個性也變開朗:「這是全新樣貌,讓我能勇敢做自己。」,蔡黃汝換造型被稱作台版「小桂綸美」和日版「廣末涼子」,她一人分飾黑道一姊「吳平安」和甜美建築師「吳平凡」兩個角色,她苦笑說:「耍狠真的很難,幸好有演出兩種截然不同個性,最開心的是這齣戲中有報復到在其他戲欺侮我的人。」

周孝安在《我》劇飾演黑道二當家,逞兇鬥狠、架勢十足,卻被飾演小護士的陳敬宣大甩巴掌,拍戲時周孝安要陳敬宣真打:「她掌力好大、我還被打到移位。」,原本陌生的兩人因此迅速拉近距離。周孝安不僅劇中對陳敬宣展開猛烈攻勢,戲外也主動搭話,希望彼此更有默契。但因兩人實際年齡有差距,周孝安形容這場戀愛談起來像「回春」。而被問起會不會有人吃醋,周孝安回說:「我不擔心、一切都是為拍戲順利。」。陳敬宣也解釋和郭品超的關係:「大家都是朋友。」此外、劇中釋演吳平凡閨蜜的阿喜(林育品),同時也是主題曲「我的愛情不平凡嗎」主唱者,甜美歌聲及輕快曲風令人印象深刻,也為戲增色不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