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力根Allerga將以25億美金併購思爾提克ZELTIQ® 單一產品創造醫美併購協議傳奇

記者: 陳俊璋Mike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愛力根Allerga將以25億美金併購思爾提克ZELTIQ® 單一產品創造醫美併購協議傳奇

愛力根Allerga將以25億美金併購思爾提克ZELTIQ®

單一產品創造醫美併購協議傳奇

345304     

 

     【記者陳俊璋報導】全球醫美知名品牌美國愛力根Allergan在2017年2月傳出以25億美金天價與美商思爾提克ZELTIQ® Aesthetics, Inc.進行併購協議,引起金融、醫美、投資市場高度矚目。ZELTIQ®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來台參加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全球達400萬人次慶祝會,暢談市場趨勢與台灣新品上市時程,採訪時被問及備受矚目的品牌未來發展,對前景充滿信心。ZELTIQ®的明星產品是非侵入式減脂體雕療程,愛力根則以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廣為人知,兩家企業協議併購不僅反映醫美市場的快速成長,也是強者聯手的重要指標。

 

25億美金是怎麼樣的併購概念?迪士尼Disney以40億美金收購美國知名漫畫公司Marvel、蘋果Apple以30億美金併購Beats Music和Beats Electronics、微軟Microsoft以25億美金收購Minecraft開發公司、谷歌Google以25億美金買下團購網站Groupon、Samsonite以18億美金併購美國頂級行李箱品牌Tumi、臉書Facebook以10億美金併購Instagram、路易威登LVMH集團以7.2億美金購入RIMOWA八成股權,可見ZELTIQ®在市場上具有超越國際精品級的品牌價值。

345303 

 美國醫美診所品牌經營策略顧問Adam Haroun在此併購案後發文分析,與相隔一日公布的Hologic收購醫美雷射光電科技領導品牌Cynosure消息相比,ZELTIQ®僅憑「CoolSculpting®酷塑®」單一產品,併購協議價卻高出8.5億美金,關鍵在於「品牌價值」,收購者願支付鉅額獲得此品牌,而非單純購買一項技術或一間公司,「無關口袋深度或影響力,與任何一家公司儀器質量、銷售強度,甚至財務都無關,品牌正是ZELTIQ®的價值所在。」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0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