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鹽屋」啟用 快來鹽博物館體驗負離子Spa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樂活鹽屋」啟用 快來鹽博物館體驗負離子Spa

記者邱仁武/地方報導

347524

座落在台南市七股區的「台灣鹽博物館」,繼去年完成全台首創的「一見雙雕」4D鹽雕特展後,29日再推出全台唯一「樂活鹽屋」,雲嘉南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七股區長莊名豪、皇尚文創公司副董事長林國明及總經理曾耀民、七股鹽場場長郭武東等人呼籲全國遊客在清明節連續假期來七股台灣鹽博物館體驗「樂活鹽屋」,享受鹽元素負離子的氣氛。


在台灣素有「鹽的達人」之稱的皇尚文創公司副董事長林國明說,鹽本身會散發出少量的負離子,「看似不起眼的鹽巴,背後竟然有著很大的學問」,「樂活鹽屋」己經在台灣鹽博物館正式啟用,整體佔地約50坪,地板上灑滿井仔腳鹽田的天然粗鹽,鹽屋四週則以特殊工法將粗鹽附於牆壁上,入內遊客需換上拖鞋,躺在南洋風格的懶人椅上,聽著放鬆的輕音樂,盡情吸收瀰漫在空氣中的負離子,就像在深山裏吸收芬多精般的舒坦,鹽屋將健康自然的元素融合觀、聽、聞、觸、嚐等感覺,五感合一,遊客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身心靈Spa。


雲管處副處長洪肇昌表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未來即將完成的七股旅遊中心,加上七股鹽山及台灣鹽博物館的串連,再加上皇尚文創公司的創意,讓到此遊玩的遊客除了原本就有的海味、鮮味、人情味,又多了濃濃的文創氣息,實在值得大家來七股親自體驗。


七股區長莊名豪肯定皇尚文創公司在台灣鹽博物館的「鹽屋」新創意、新亮點,呼籲全國民眾可以來七股觀海樓看夕陽、體驗有負離子的「鹽屋」,一起來感受具有濃濃「鹽元素」的七股鄉村旅遊,體會台灣獨一無二的「鹽之旅」風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